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副高
您现在的位置:副高
马广伟

马广伟,男,汉族,河北衡水人,1988年生,副研究员,林业专硕导师。
1.教育和工作经历
2008-2012年,东北农业大学生物科学(理科基地班)专业,理学学士。
2013-2018年,东北农业大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农学博士。
2018-2020年,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从事分子医学专业科研博士后工作。
2020年9月至今,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研究员。
2.研究内容
1. 绵羊羊毛性状与SNPs的关联分析及候选基因的功能分析(本人在硕士、博士期间的研究工作,希望学生在海口继续开展相关研究)。
2. CRISPR-Cas9敲除逆转录转座子Line-1和Alu诱发HEK293 cells发生系统性染色体重排(本人在博士后期间的研究工作,与中山大学的导师仍有合作)。
3. 利用高通量测序分析龟鳖发育、胁迫应答的分子机制(入职海师之后开展的工作,渐渐已有产出)。
3.科研成果
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7篇(最高影响因子19.16),参与发表SCI论文7篇(最高影响因子7.666),参与发表CSCD论文3篇。
以第一发明人(研究生期间为第二发明人)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4项,以第三发明人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项。
邮箱:maguangwei77@163.com

马广伟


2020-10-17 21:59:23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