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校友会
我院校友参加“礼赞百年 情定海师”第二届校友集体婚礼

    情定海师,真爱永恒。11月6日晚,十对校友伉俪回到母校海南师范大学,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二楼报告厅举行“礼赞百年 情定海师”第二届校友集体婚礼,喜迎母校72周年华诞,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校友集体婚礼共有十对校友伉俪参与,我院2016届生物科学2班校友陈啸静作为新人之一也参加了本次集体婚礼。校党委书记李湖、党委副书记刁晓平、校友会会长王斌、校友会名誉会长蔡正聪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婚礼,与现场观众一起见证了他们的爱情。

    李湖作为证婚人见证十对新人步入婚姻殿堂,共赴美好人生的重要时刻,祝福校友伉俪恩爱永远,幸福永远,同时也预祝海南师范大学72岁生日快乐。

    王斌代表海师校友会向十对校友伉俪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新人常回家看看。

    十对新人在母校的见证下讲述了自己的爱情故事,在祝福声中宣读了结婚誓词,交换结婚对戒。

    活动最后,领导上台与十对新人合影留念,铭记此刻的幸福美满。本次集体婚礼见证了十对校友伉俪的爱情果实,表现了海师学子对母校的爱与怀念,同时也为母校72周年华诞献上了最浪漫的祝福。

“礼赞百年 情定海师”第二届校友集体婚礼浪漫举行

“礼赞百年 情定海师”第二届校友集体婚礼浪漫举行

“礼赞百年 情定海师”第二届校友集体婚礼浪漫举行

   


2021-11-11 20:14:12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