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校友会
我院举行校友宣讲会

2021年10月19日下午三点,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科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友宣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是2017级毕业生生技班学生蒋凯和生态班学生林子婉,宣讲的对象为2022届毕业生。

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蒋凯和林子婉先后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各自的经验。在这次宣讲活动中,两位校友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寻找工作时的经历和经验,并向同学们提出要自己主动把握就业机会,不能只是等待就业机会来临。校友们还分享了他们的入职心得,认真地介绍所在公司的办公环境,细心地介绍各自的相关工作内容。如何寻找工作?如何选择工作?工作实况是怎么样的等方面的问题都是萦绕在毕业生脑海中的几个问题。而这次宣讲活动中宣讲的校友一一为他们解答了这些问题,对同学们毕业以后的就业有很大帮助。

本次宣讲活动对2022届的毕业生们有很大的价值,已入职的学长学姐的经验对他们来说有很大的参考意义。学长学姐分享的建议与经验能让毕业生们在寻找工作时目标更明确,了解更多就业时的注意事项,从而帮助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宣讲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

 


2021-11-11 20:59:04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