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校友会
爱心点燃希望——我院教职工为患病校友捐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符贤笔同学是生命科学学院2008届生物科学专业毕业生,工作单位为海南省儋州市大成镇推赛村委会。天有不测风云,11月7日下午,符贤笔突然呕吐随后昏迷不止,经诊断为高血压脑出血并破入脑室,目前正在海南省人民医院ICU救治,现在还昏迷不醒。截至12月1日,治疗费用已花19.3万,病情仍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还在靠机器来维持生命,医生建议做好长期治疗的准备。符贤笔的爱人为儋州四中教师,上有年迈的父母,下有两个年幼的孩子,大儿子上小学三年级,小女儿刚上幼儿园,对于这个普通的家庭而言,后续的治疗费用不是小数目。

    为让符贤笔得到更及时的治疗,学院工会倡议教职工积极捐款、奉献爱心。截至12月9日,共收到我院教职工爱心捐款7450元。此外,还有部分教职工通过水滴筹平台进行捐款,并积极转发筹款信息。近日,我院党委书记叶芳云、副院长关亚丽等老师一同前往海南省人民医院看望符贤笔同学,详细了解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并将老师们的爱心捐款送至亲属手中,同时转达了学院师生对他的关心和支持。

     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支援解万难。后期,我院将继续关注符贤笔同学的治疗情况,学院永远是他坚强的后盾,衷心祝愿符贤笔同学早日康复。

    符贤笔的家属收到爱心捐款后,发来感谢信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

感谢信

    亲爱的老师们:

    你们好!

    衷心感谢老师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符贤笔是不幸的,在人生最好的时候却与病魔羁绊前行;但他又是幸运的,因为有海师生科院的老师们的关心伴他同行。在他困难的时候,是亲爱的老师们给予他关爱及希望。老师们的善行义举极大地鼓舞了他与病魔争斗的动力,也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的曙光。你们的行动如春风一缕最温暖的阳光,感动着我们家每个人的心怀,那如波涛汹涌般的爱的暖流久久地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涤荡。我们相信,有老师们的祝福关爱与帮助下符贤笔会早日治愈疾病,创造出生命的奇迹。

    我们会永远记住老师们的恩情,在此,我们向所有奉献爱心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

    祝老师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感谢人:学生符贤笔

                                    学生王海艳

爱心点燃希望——我院教职工为患病校友捐款

                               

 


2021-12-17 16:09:21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