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优秀校友捐助仪式

    2021年4月13日下午,我院在生物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优秀校友捐助仪式。捐助仪式由徐清华和王洋洋两位老师主持。在场34名同学,一人一个信封,信封中是代表校友爱心的2000元,由两位老师代为颁发。这不仅仅是资助,更多的是爱,在颁发资助金后,部分受资助者在感言中表达了内心的欢喜与对捐助人覃涛老师的感激。在感动与温暖之余,更表达了将以他为榜样,当自己有能力时,也能回馈社会,回馈母校!

\

王洋洋老师主持此次资助会

\

徐清华老师深情讲述覃涛老师回报母校的感人事迹

\

\

受资助同学们的合照

    优秀校友捐助仪式结束了,大家心中满怀着对覃涛老师的感激,将这一份善良与大爱铭记于心,这份感动将引导学生们今后的学习与生活。

\

受资助同学深情感谢覃涛老师的资助,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以覃老师为榜样

    覃涛,我校原生物系生物教育专业97级学生,2001年毕业至今20年,他事业有成又充满爱心,此次重回母校慷慨解囊,向我院34名贫困生每人捐助2000元,这不是他第一次回馈母校了,早在2019年海南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他就曾捐款5万元给学校。作为校友,他始终牢记母校的培养和教导,用真诚、感人的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和浓浓深情。覃涛老师只求奉献却不愿留名,没有参加此次资助会。

\

覃涛老师个人简介

    覃涛老师创立的海南省三亚市中小学生应急演练基地位于三亚市原红沙中学,是由海南省政府投资建成的生命安全教育基地,是海南省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之一,基地面向琼南地区近30万中小学生免费开放,培训学习交通安全、人防消防安全、防溺水、防地震、台风、雷电等自然灾害应急逃生技能,毒品、食品、网络安全教育等。基地准备4月底开始运营,现需要招聘大量的培训老师,欢迎我院有志同学积极报名!

\

\

\

 


2021-04-16 09:45:04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