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2018级生态班团支部荣获“海南省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4月29日晚,由共青团海南省委主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海南共青团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在海口举行。大会表彰了一批海南省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生态班团支部于2021年4月30号荣获“海南省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荣誉称号。
    该团支部成立于2018年9月,现有团员31人。团支部在过去的两年半的时间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中23名成员参与“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获国家级立项2人次,省级立项5人次,校级立项15人次;同时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获“金奖志愿者”称号1人次,“银奖志愿者”称号4人次,“铜奖志愿者”称号7人次;参与疫情防控获地方疫情防控部门表彰1人次;在2019年和2020年暑假,支部先后开展课题研究活动以及儋州市白马井镇花梨村暑期“三下乡”活动,另有大批团员在“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写作大赛、环保知识竞赛、科普讲解大赛等比赛中获奖。
    团支部建设方面也成果突出,在2018-2021年期间,班级团日活动多次荣获奖项,同时该支部也被授予“先进班集体”和“十佳团支部”优秀荣誉称号。

    回望来时路,展望新篇章,2018级生态班团支部将更加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用青春的热情和活力去谱写更辉煌的明天!

2018级生态班团支部荣获“海南省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21-05-18 23:30:26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