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汪继超教授入选国家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了2021年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的入选名单,我院生命科学学院汪继超教授入选国家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有力推动学校林业专业硕士学位点的建设和发展。

    汪继超教授长期从事野生动物生态与保护研究,主要开展爬行动物龟鳖类研究工作,现任全国野生动物保护管理与经营利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海南省生态学会副理事长,入选海南省领军人才。

    林草科技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选拔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着眼于我国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的科技创新人才建设计划,该计划于2019年启动实施,旨在全国林业和草原系统内高校和科研机构遴选一批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为推进林业和草原高质量发展强化人才支撑。本次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确定的新一批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包括24名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23名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35个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团队。该人才建设计划自开始实施以来,全国共计有三批55人入选领军人才。

 


2021-10-11 08:15:05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