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福建农林大学张重义教授到我院指导讲学

    11月27日上午,福建农林大学张重义教授受邀在生命科学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设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重点”与我校教师和部分研究生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科研副院长梁伟教授主持,科研处左朋建处长,生科院王锐萍院长、生科院与化工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讲学报告会。

    张重义教授分别从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意义、科研实践中的科学问题的凝练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重点等三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论述与指导。讲学报告中,张教授以自身多年在中药资源研究中的经历为例,介绍了科研过程中凝练科学问题的经验及多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感受,这对我校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具有重要的启发作用。

    随后老师们积极提问,张教授逐个详细解答老师们在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最后,王锐萍院长发言希望老师们认真总结科学问题,积极做好2022年基金申报工作。会后,青年教师们反映强烈,该讲学报告对自身科研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福建农林大学张重义教授到我院指导讲学

福建农林大学张重义教授到我院指导讲学

福建农林大学张重义教授到我院指导讲学


2021-11-29 17:07:17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