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正高
您现在的位置:正高
刁晓平

刁晓平,教授,博士,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生态学专业,现任职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教育部热带岛屿生态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PI。曾在美国夏威夷大学、德国莱布利兹热带海洋研究中心和丹麦国家环境研究院访学及合作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环境胁迫与海洋生态系统的响应及对海洋生物的生态毒理效应。重点关注化学污染物(抗生素、微塑料和持久性有机污染物)胁迫污染对的海洋生态系统(红树林和珊瑚礁生态系统)的影响,在海南近岸有机污染物监测及生态风险评估、环境胁迫对海南红树林及珊瑚礁生态系统的影响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为海南近岸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提供理论支撑和决策参考。先后主持完成了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家基础资源调查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和海南省重点科技项目、海南省国际合作项目等省部级科研项目。近年来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30余篇被SCI 收录。曾获得海南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

刁晓平


2021-01-28 12:28:11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