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副高
您现在的位置:副高
韩雪梅

韩雪梅,女, 1981年生,汉族,中共党员,副教授,主要从事水域生物和土壤生物研究。2003年6月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植保学院,获农学学士学位;2010年6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获生态学理学博士。在SCI、生态学报等核心刊物发表文章2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丹江口库区坡地保护中香根草种植对土壤螨的影响, 31300442”。已完成省部级以上课题5项,参与完成项目获河南省科技二等奖和南阳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各一项。本人长期从事土壤生态学和水域生态学方面的研究,曾在农田生态系统中成功构建了连通网、能流网和功能网模型。在德国波恩大学工作期间,通过在农田生态系统中对土壤镰刀菌群落分析,为不同施肥状况下土壤健康持续保护提供了依据。在自然生态系统中,探索了南水北调中线源头丹江口库区以及支流水体和土壤生物健康状况,为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和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提供了科学依据。

韩雪梅


2022-05-06 10:18:20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