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丁利被授予第二十八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

    丁利是一名具有19年党龄、一直奋斗在教育一线的教师。她热爱党的教育事业,为生态教育潜心育人,为人才培养、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及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保护贡献了青春和力量。

    丁利担任本科生和研究生10门课程的教学工作,积极探索和践行课程思政,将思政教育融入整个人才培养过程。倾心指导学生获多项奖励,多次获评海南师范大学“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优秀指导教师”、“园丁奖”等荣誉称号,所带班级被评为海南师范大学“先进班集体”。

    丁利致力于生态学和保护生物学可持续科学的研究和保护工作。以龟类为研究对象,研究成果处于先进水平,坚持以优秀业绩展现自贸港形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海南省高层次人才项目等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厅级项目2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公开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SCI论文30余篇;公开出版著作2部;申请专利6项,5项获授权。

     作为中国动物学会动物生理生态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省突发环境事件应急专家,丁利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海南生态环境保护及科普宣传教育,扎实推进动物保护、救助和科普等志愿服务,在生态保护中体现了“海南担当”。


2022-05-06 10:07:09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