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过建春、许玫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6月15日上午,我校校长过建春、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许玫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党政办公室、教师工作部、科研处、后勤管理处,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过建春、许玫观看了生命科学学院宣传片,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近年发展情况,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和老师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

    许玫对学院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学院班子成员团结和谐,精神状态良好,具有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这是学院近些年取得重要成绩及后续发展的基础和保障。今后学院要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和学院发展高度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做好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对标国内外更高水平院校,高标准、严要求,在更高的起点上继续勇攀高峰。

    过建春指出,生命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团结协作,战斗力强,在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都各具亮点,成为学校一张特色名片。她强调,一要进一步推动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建设,立足更高起点,进一步提高科研成果质量与高度;二要发挥国际化人才培养优势,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与标准,注重意识形态等相关领域安全;三要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的支持服务工作,坚持项目引导,紧抓工作落实。四要尽快完善新校区相关项目建设的论证材料,充分体现项目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以及内涵建设,统筹做好相关工作。五要做好服务崖州湾科技城种业科技创新相关领域研究。运用“借船出海”思想,加强和相关科研院所、种业企业合作开展相关工作。六要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保证学生健康成长,确保学院安全发展。

\


2022-06-17 15:48:15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