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全国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推进会

    7月22日上午,史海涛副校长主持召开全国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和腾讯会议(线上)同步举行。参加会议的单位有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海南国家公园研究院、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共20余人。

    会上,史海涛传达了科技部、海南省科技厅关于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的文件和会议精神。海南省科技厅安排海南师范大学牵头,联合省内外其他单位进行生态学方向全国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工作。各单位逐一汇报本单位的研究基础、科研优势和研究特色,并一致表示将大力支持此次申报。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围绕全国重点实验室的目标、战略定位和拟定名称展开积极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

    最后,史海涛就各方意见做出具体指导并强调,省政府,省科技厅高度重视全国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全国重点实验室筹备工作对于海南省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至关重要,对各单位的发展意义重大,望能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确保申报工作加速推进。

   \


2022-08-03 12:06:46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