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全国重点实验室申报第二次联合会议

    7月24日上午,全国重点实验室申报第二次联合会议在生命科学学院305召开,会议由史海涛副校长主持。参加会议的单位有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海南国家公园研究院、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共20余位专家参会。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许玫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本次会议在7月22日推进会的基础上,对热带海岛生物多样性与南海生态安全相关的国家重大战略进行更深入的剖析,以服务于国家战略为原则,对全国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展开讨论。会上,各单位参会成员各抒己见,以不同的专业背景为申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经过热烈讨论,认真论证,对实验室题目、四个研究方向及16个子方向初步达成共识。下一步将继续挖掘和吸纳省内外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进一步凝练方向,细化出大约80个具体的研究内容。

    许玫表示,要感谢省政府,省科技厅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要感谢相关单位和兄弟院校的支持配合。同时表示,联合申报大大增强了同行之间的交流与碰撞,本身就是一种有利于科技创新的工作方式。本次全国重点实验室申报对于海南省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至关重要,对各单位的发展意义重大,海南师范大学将全力配合,确保申报工作加速推进。

我校召开全国重点实验室申报第二次联合会议

 


2022-08-03 12:08:18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