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学术交流
华中农业大学汪社亮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4月14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汪社亮博士受邀在生命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植物低硼养分适应机制及硼效率改良探索”的学术报告,生命科学学院张文飞教授主持了本次报告。

       在报告中,汪社亮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科研经历,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介绍了植物体内硼运输调控的分子机理,简明扼要地阐述了如何从提高吸收和提高利用两种途径改良硼的吸收效率。汪博士从科学研究调研、文献阅读、科学问题提出、方案制定、验证分析,到问题的解决,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在科研中攻坚克难,坚持最终一定会有收获。

       报告后,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与汪老师进行交流,并表示收获良多。本次报告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平台,让大家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这一前沿领域的科学研究,以及拓展自己的科研思路。

汪社亮,北海道大学农学研究院生物资源科学专业博士,北海道大学和大阪公立大学博士后。现为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客座成员。

                                     华中农业大学汪社亮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华中农业大学汪社亮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2023-04-16 12:34:15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