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学术交流
我院龟鳖研究与保护团队参与第十九届科技活动月活动

       5月19日,第十九届科技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昌江县文化公园拉开帷幕。生命科学学院王剑老师代表龟鳖研究与保护团队参加出席启动仪式,海南省科学技术厅、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海南省委等多所单位参加本次活动。龟鳖研究与保护团队围绕科技活动月“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主题,旨在宣扬科学精神,交流中探索创新,共同创造科技未来。
       科技活动月上,科技成果展和科普大集市期间,王剑老师带领本团队的赵丰慧同学在海南师范大学展位展示团队自主设计的海龟台历、文化衫、冰箱贴、手环等多种文化创新产品,让龟鳖保护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介绍团队最新研究内容与方向,传达团队希望通过更深入的研究来保护龟鳖类的生物多样性,保护物种多样性,维护生态平衡与安全。本次科技学术交流内容引来各方参观交流讨论,宣扬龟鳖研究与保护中心科技学术影响力的同时更展示了龟鳖奥秘的多彩。
       龟鳖研究与保护团队将继续努力,紧紧抓住科技创新能力建设这个根本,实现科技创新的薪火相传,共绘未来,一个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未来。

我院龟鳖研究与保护团队参与第十九届科技活动月活动

 

我院龟鳖研究与保护团队参与第十九届科技活动月活动

 

我院龟鳖研究与保护团队参与第十九届科技活动月活动


2023-05-20 12:57:04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