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团学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团学建设
我院开展2023级新生开学教育讲座

       10月31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有生在田家炳二楼报告厅为全体2023级新生作开学教育讲座。

       讲座开始,赵书记简单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他强调当今社会竞争激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显得尤为重要,如何在大学期间挖掘自身潜力,为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是每个大学生必须面对的课题。

       赵书记指出,进入大学,同学们有了更多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合理规划学业和课余时间就成了当代大学生要修炼的必备技能,有效的时间规划不仅有利于提高专业知识水平,还能丰富个人经历,提升综合素质,同时也有助于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针对性地提升自身能力和技能。

       最后,赵书记希望同学们可以不惧困难,脚踏实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爱党爱民,认真学习,成长为国家与社会的栋梁之材。

我院开展2023级新生开学教育讲座

 

 

 


2023-11-07 16:37:55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