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团学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团学建设
我院开展意识形态安全教育讲座

       10月31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有生在田家炳二楼报告厅为全体2023级新生作意识形态安全教育讲座。

        当今社会,各种不良思想在悄然渗透,试图用争论埋下分裂的种子,令青年人好逸恶劳。因此,加强对大学生的意识形态教育尤为重要。

        讲座开始,赵书记简单介绍了意识形态的含义,阐释了在当前背景下,为何要加强意识形态安全教育。

        讲座过程中,赵书记强调我们要爱党敬党。他指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正是因为有优秀的党员干部,有正确的方针政策指引,让无数“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一百年来,在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所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最后,赵书记强调,大学生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继承者。同学们要努力跟上新时代的步伐,积极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保持对祖国的热爱和忠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我院开展意识形态安全教育讲座

 

 

 


2023-11-07 16:43:35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