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积极申报2024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为牢固确立人才培养在各项教学工作中的中心地位,通过培育优秀教学成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我院自收到《海南师范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邮件、微信等方式在院内进行动员,鼓励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积极申报2024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截至12月5日,学院共收到申报书9份,其中省级教改项目8项,含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7项;校级教改项目1项。5日下午,学院组织教学委员会及教学骨干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审专家通过审阅材料,对申报项目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并根据课题中存在的不足,给出修改建议。

     随着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教研教改项目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老师们也清楚地认识到传统的教学方式已不能适应现代生物教学的需要。近几年我院教改项目申报数量呈逐年递增态势,学院将继续立足学校实际,积极引导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研究,扎实培育教学成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作为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

我院教师积极申报2024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023-12-07 15:36:54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