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美国波多黎各大学邹晓明教授来院交流

      12月13日,美国波多黎各大学环境科学系邹晓明教授在文科楼101报告厅做了题为“钙确定植物生态位和多样性的新假设”的学术报告。学院师生近17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议由关亚丽副院长主持。

       报告会中,邹晓明教授主要介绍了什么是植物物种多样性、植物生态位与物种共存、钙决定植物生态位的机制,并结合其团队最新研究成果,系统地介绍了“三北工程”的退化机制,创新性地提出了适地适树的本质就是适钙适树。报告结束后,邹教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细致解答。邹教授的精彩报告为我院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机会,丰富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拓展了科研思路。

美国波多黎各大学邹晓明教授来院交流

 


2023-12-19 08:15:43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