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星光满载,一“研”为定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2023年的考研序幕即将拉开,为帮助同学增强信心、稳定心态,生命科学学院考研慰问大会于12月15日上午在生科楼二楼报告厅举行。辅导员王洋洋、李一老师代表学院全体领导、老师为即将踏上考研战场的同学们送上关心与祝福。

      大会开始,学院精心为考研学子们准备了慰问大礼包,以表达对同学们的鼓励和关怀,学院的学弟学妹们也通过贺卡、手写信等形式为20级的同学们加油鼓劲。

       在大会上,王洋洋老师希望同学们心态要稳、梳理好近期的专业课知识点、建立好知识网图。进入大学求学路的同学们,已经面对过数次的挫折、翻越了无数艰难险阻。尽管这次考研亦是风雪载途,但学院相信同学们一定能一路绿灯,再次绘出宏伟蓝图。在考研的最后关头,每一天都值得同学去全力以赴,不论是早起背诵的知识点,还是深夜刷题的疲惫,都是为了梦想而付出的努力。请记住,每一滴汗水都将化为成功的喜悦。

       李老师展示学院为考研学子们准备的慰问大礼包,其中每一个物品都寓意着祝福和鼓励。苹果寓意着平步青云,希望学子们能够在考试中一帆风顺,取得优异的成绩。橙子象征着心想事成,希望学子们能够顺利实现自己的愿望和目标。文具袋里的文具则是满满的心意,表达了学院对学子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能够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在大会中,李老师强调时间管理是人生很重要的一个科目,考研期间一定要做好能量管理,建议同学们每天保证7-8小时睡眠。

         接着,李老师给同学们观看硕士研究生招生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说明视频,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要求,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最后,王老师和李老师一同带领同学们宣读“考研上岸,一研为定”的口号。祝愿同学们都能够得偿所愿、大展宏图、前程似锦、一“研”为定,成功上岸!

        真正的勇士,不畏惧困难,不骄不躁,一步一步走向胜利的彼岸。让我们一起加油!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你一战成名,实现梦想!

星光满载,一研为定

星光满载,一研为定

星光满载,一研为定

 

 

 

 

 

 


2023-12-19 12:58:11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