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学校二届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我院开展巡察工作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19日下午,学校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进驻生命科学学院动员大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郑荣臻、副组长杨永智以及5名组员,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学院退休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叶芳云主持。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郑荣臻作了动员讲话,并指出本次巡查重点聚焦三个方面,聚焦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生命科学学院的落实情况,监督检查整治师生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监督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郑荣臻对此次巡察工作做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责任,二要全面协调配合,三要严明纪律要求,落实巡察有关规定,按要求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叶芳云先公布了学院的巡察工作方案,接着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生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学院将紧紧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增强全院师生接受监督意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学院师生也将积极配合校内巡察工作,坚持做到以查促改、以查促进。鼓励和支持师生向巡查组如实反馈情况和问题,营造有利于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良好氛围。

学校二届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我院开展巡察工作


2023-12-21 08:03:58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