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女教工交流活动

     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女教工交流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叶芳云主持,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在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大家围绕女性健康、体育锻炼、建设和谐家庭等话题展开讨论,特别是在谈到体育锻炼话题时,大家建议年轻的女教师要积极参加锻炼,强健体魄,也为学校开展的各种比赛做好准备,并希望学院以后能经常开展一些体育竞赛活动。

      最后,叶芳云书记充分肯定了女教师在学院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是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希望全体女教职工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我院召开女教工交流活动


2023-12-27 17:18:05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