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3年教师光荣退休仪式

    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生物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23年教师荣休仪式,全体教工与学院原院长王锐萍教授等五位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叙温情。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叶芳云对退休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汪继超为退休教师颁发纪念品。

    与会退休教师与学院老师们积极交流,现场氛围温馨而活跃。退休教师们十分感谢学院的关怀慰问。学院原院长王锐萍表示:“感谢学院对这次活动精心周到的组织和安排 ,老教师们愿意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发挥余热,随时准备在学院需要时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祝愿学院未来发展得越来越好。”其他老师也回忆了扎根于生命科学学院的几十载峥嵘岁月,言辞恳切,句句肺腑,感慨万千,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生科大家庭的感念不舍。

    汪继超院长代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向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退休教师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退休教师以往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退休教师仍然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生科院的退休教师,同时要求全体老师要学习传承退休教师不忘初心、躬耕讲坛的育人本色,学习传承退休教师默默付出、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体现新时代生科人的使命与担当,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

    叶芳云书记充分肯定了退休教师为学院做出的历史贡献和现实作用,并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退休教师发挥余热,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为青年教师点亮理想灯,照亮前行路。

我院举行2023年教师光荣退休仪式


2023-12-28 17:37:03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