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胡长青教授来我院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宣讲

       3月19日下午,学校意识形态督导专员胡长青教授在生物楼三楼会议室为我院教职工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宣讲。

       本次宣讲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抓好新时代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胡长青教授从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与风险、切实加强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展开了论述。

       胡长青教授从历史和事实层面阐述了意识形态斗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伟大斗争的前沿阵地,历来受到高度重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发生了全局性、根本性的转变,总体保持了向上向好的态势,实现了“四个有效扭转”,但同时面临“四个挑战”;高校在意识形态工作上要坚持底线思维,针对面临的“八类风险”,要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确保高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胡长青教授的宣讲深入浅出,通过生动的例子使教师们对意识形态知识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学院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教书育人本职工作。

胡长青教授来我院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宣讲

胡长青教授来我院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宣讲

 


2024-03-21 09:00:00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