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英语考研学习技巧分享会

       3月29日下午,我院在生物楼305会议室召开了“英语考研学习技巧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徐清华主持,我院辅导员及21级考研学生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赵有生副书记以个人学习经历为切入点,强调了语法和词汇在英语学习中的重要性,并从词根入手讲解单词记忆方法,分享了一系列单词背诵的小技巧,为同学们重点标注了英语应试学习所需掌握的基本语法;赵书记强调,英语学习要放在日常,要每天都去接触英语,用零散的时间结合艾宾浩斯记忆法对单词逐个击破,还要坚持每日阅读和句子翻译以培养语感。赵书记贴心地向同学们分享了英语学习平台和相关资料,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考研,努力学习,提高自身学术素养,为科研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英语备考的重要方法和经验,鼓舞了士气,激励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的信心,对于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我院召开英语考研学习技巧分享会

 


2024-03-30 13:59:28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